信件公示

标题: 严禁共享电动车载人的建议
来信人: 龚迎军
来信时间: 2022-11-25 01:25:50
内容: 近日岳阳市中心城区内多地出现了共享电动车icon超载多人的情况,小小的电动车上坐满了3至4个人,如此操作也着实把路人们吓得不轻。可惜都没能引起当地有关部门的重视,建议岳阳应该重点整治这些年轻人驾驶共享电动车超载多人的情况,为文明参与交通出行创造一个平安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市运营集团
回复时间: 2022-12-02 14:47:01
回复内容:

关于龚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关于《严禁共享电动车载人的建议》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交投集团,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多人骑行的问题,我司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措施:一是针对被企业运营人员或者交管部门发现的多人骑行车辆的,一经发现,我司将骑行账号纳入黑名单管理,短期内使其无法再次使用共享电动车;二是开展文明骑行宣传活动,在主城区热点骑行区域发放安全骑行宣传册,加强骑行人员安全意识。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文明骑行。

感谢您对我市智慧出行项目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智行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