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恒大未来城车位返现协商
来信人: KEY
来信时间: 2022-11-29 11:09:51
内容:

我于2020年8月15日与岳阳金碧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未来城二期停车位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4000元,付款方式为一次性付款,金碧公司承诺84000元分期十年返款,每年返款8400元,2021年9月返款给我8400元,今年至今未继续返款。

像我这样的业主还有很多户,我们要求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和见证业主与金碧置业协商,不要一味要业主去起诉,先协商,协商不成再起诉。

盼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12-19 09:55:3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于2020年8月15日与岳阳金碧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停车位合同,车位号为44号车位,合同总金额为84000元,2021年9月返款给你8400元,至今未继续返款。因车位买卖不在资金监管范围之内,你购买车位款项未存入监管账户。

“恒大·未来城”由岳阳金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系恒大地产子公司,去年“9.18”恒大集团出现流动性资金问题导致恒大在岳项目一度停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成立了工作协调机制,下设六个工作组,制定了项目“一楼一策”方案,对项目资产进行了审计评估,设立了防控专户,该防控专户由市房地产协调机制办公室即市住建局监管,按照省市工作专班“保交楼、稳民生”的原则,保障了资金安全和集中使用,目前防控专户所有资金只能用于恒大在岳项目“保交楼”建设,力争按照恒大公司对购房人的承诺实现交付。

你提出的与金碧置业协商诉求,我中心已与金碧置业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公司定于2022年12月21日10:00时在“恒大·未来城”项目会议室召开协商会,研讨车位返款相关事宜,届时请你准时参加。公司联系人(谭磊:13549647617)。

感谢您对市住建局的关心和支持!

2022年12月19日

市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