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碧桂园凤凰城二期无信号,请求增加移动基站增强信号
来信人: 龚生
来信时间: 2022-11-30 21:34:26
内容:

南湖新区赶山路碧桂园凤凰城二期交房1年来,已有大部分业主装修,小部分入住,但一年来小区手机信号一直未改善,给业主带来极大得不方便,甚至安全隐患:

1.房间内几乎无信号,或只有1-2格信号,不方便与外界联系;

2.电梯和地下车库完全无信号,尤其是万一电梯出现故障,完全无法与外界联系,已有业主被困电梯,幸得其他业主路过搭救,否则被一直困在电梯,如不改善,这种事会继续发生。

恳请政府领导责成三大运营商增加基站,加强小区信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2-12-21 09:41:0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69947号信件的回复

市民您好!您在市长信箱169947号信件中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碧桂园凤凰城二期手机信号问题,我局已转派运营商核实,经运营商工作人员现场测试,该处经纬度:113.100286,29.308647,测试LTE网络电平-115dbm,现场测试室内LTE覆盖弱。信号弱的主要是由于湖滨碧桂园凤凰城二期是新楼盘,目前入住率不高,因此运营商未建设室内分布式设备,后续需要新建室分解决信号问题,目前运营商已经向省公司上报建设计划,等待审批通过后会尽快安排室分建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