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桥老菜市场门口摆摊卖菜及卫生问题
来信人: 王伟雄
来信时间: 2022-12-08 11:55:46
内容:

花板桥老菜市场搬迁后,原来市场还有在使用,但是门口卫生无人打扫,特别是门口摆摊卖菜的依然长期存在,关键是卫生无人打理,影响我们里面的小区住户进出。向城管反应他们说只管街边的,门口里面的不归他们管,原来也打过12345,有人也处理过,但一段时间后就没人管理了,没有长效机制管理。望领导重视并帮忙解决,不反弹。长效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12-21 09:34:3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70317号信件的回复

12月8日,市民王伟雄先生在市长信箱来信,反映花板桥菜市场卫生问题。接到来信后,五里牌街道花板桥社区工作人员随即通过电话联系了王先生,就其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1.市场的垃圾处理。社区已与菜市场管理方进行了联系,要求按照城市卫生管理要求,督促市场保洁员做好菜市场卫生保洁工作。市场管理方表示接受并改进。2.居民垃圾处理。小区居民垃圾的清运由小区物业方面负责,没有物业的业主也应按照居民自治要求,将垃圾投放到指定地点。社区会加强检查督促,希望居民能够理解社区工作,共同维护居住环境的整洁有序。

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