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花板桥黄金小区房产证问题
来信人: 酷乐
来信时间: 2022-12-14 16:54:33
内容:

您 好:

已提交过房产证办理不下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2022-02-22当天回复过,该小区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计划今年启动推进。现在还是办理不了 2022年已完结,启动推进了没有?何时才能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征收安置局)
回复时间: 2022-12-20 14:19:05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您来件咨询关于“岳阳花板桥黄金小区房产证”的相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指派专人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12月16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已与你本人进行电话沟通,将黄金小区办证的相关事宜进行告知,并做好了相关解释工作。目前,该小区已基本具备办证条件,现正在完善办证前的相关手续,预计2023年4月份启动该小区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工作。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安置工作局  

2022年12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12-21 16:27:44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办理不动产权证的信访事项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您电话沟通,并查阅相关档案,黄金小区暂不能办理业主不动产权证。不动产依申请或嘱托登记,在未收到申请单位办证申请及相关资料的前提下,我中心无法办理不动产证。建议您与申请单位积极联系、加强沟通,督促其加快完善办证手续,争取早日申请核发不动产权证。

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