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道路工程可否尽量精准施工,兼顾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来信人: 幽幽
来信时间: 2022-12-25 12:57:06
内容:

本人居住在经开区全程热恋小区,从2020年初开始,本市开始因为各种需要开始挖路。作为城市居民一员,支持市委市政府对于城市改造的任何举措。但这三年来,因施工“失误”经常造成我所居住小区所属的区域发生水管爆裂破损或电缆损坏,总数粗略估计不下20次,而且这种现象一年比一年频繁,一次比一次因维修造成停水停电的时间更长。因每次都是突发情况,居民无法事先预知,停水一天或停电一天对我们生活影响很大。今天,我们小区又说因为施工问题从早上九点开始停水,大家不得已,又得如往常一样去小酒店洗漱,去外面吃饭。等来水的时候各家各户又得水龙头放开半小时水,将水管黄泥冲干净。现如今,小区居民真的是不甚其扰,不知道这样的“意外”何时是个尽头。在此,恳切请求相关单位做好施工方的工作,请他们施工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不要每次都精准地挖水管挖电,不仅拖延施工进度,也造成居民损失。也请求今天快点恢复供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3-01-04 13:51:12
回复内容:

关于幽幽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道路工程可否尽量精准施工,兼顾居民生活不受影响》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市中心城区管网大多敷设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普遍存在材质老化腐蚀严重、爆管事故频发等问题。为了改变爆管问题,我集团制定了《岳阳市中心城区管网改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年开始改造包括巴陵东路、南湖游路等42条供水主管线,水管改造管线长,支管多,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有军用国防光缆、通信、电力、燃气管道等,且管道埋设年代久远,具体位置及深度无法查证。期间计划性停水我集团在微信公众平台及岳阳日报均有发布停水通知,另外小区门口处也会张贴停水通知,市民可多关注周边信息。但涉及其他施工单位建设项目所造成的非计划性停水无法提前预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建议您可关注我集团微信公众号“岳阳市水务集团”,绑定水表编号,以便接收停水信息。

若您在用水时遇到任何问题,或对我们工作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随时拨打我集团24小时客服电话2933333,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