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住房公积金提取方面的问题
来信人: 饶加兴
来信时间: 2022-12-25 19:31:31
内容: 我们外省人,曾在湖南工作过几年,公司有交住房公积金,现已离开岳阳很久了,想办转移但内地没有再交住房公积金,想要办理提取业务还需要现场拍照等(前往来回都好几千公里),这就需要本人前往岳阳办理,这个是否有些不合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2-29 14:39:52
回复内容:

饶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办理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事宜现予回复: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查询到您符合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中的第六条: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提取。

如您不方便到岳阳市住房公积金柜台办理,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提取是可以在岳阳市住房公积金公众号线上办理的,在办理提取时需要拍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离职证明(原件)、银行卡(原件),及您本人办理时的现场拍照,再提交即可。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公积金服务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服务!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