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能不能给58路增加班次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2-25 20:02:25
内容: 你好,请问能不能给58路公交车增加班次?每次上班或上学,早上等车最麻烦,基本上早上的车都是十几分钟,20几分钟那样子,有时候甚至半个多小时都没来,中午还行,基本上每隔八九分钟就有一班车,临近放学或者是下班公交车也还是少的可怜,导致我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早早到公交车站台等车,已经有点影响市民正常出行了,希望能增加58路公交车班次或者是每间隔5到6分钟发一趟也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3-03 14:41:4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多次拨打您的电话无人接听,已短信告之。

58路公交车根据沿线市民聚集率和营运里程共配置车辆14台,从原来的12台新增至14台,营运间隔时间为9分钟一趟,正常情况下完全能够满足沿线市民出行需求。但早晚高峰时段,全市各条道路交通压力较大,有的路段十分拥挤,难免公交车从发车到拥堵地段,会造成多台车在一起,不能及时到达的情况比较普遍,还望理解。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3月3日

再次反馈: 非常好,自从反映了58路公交车,现在每5-9分钟一趟,再也不担心出行了
反馈时间:2023-03-15 18:04:13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感谢理解、支持。

市公交集团

2023年3月16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23-03-16 15:25:0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