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万达真要建?
来信人: 万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2-28 20:49:29
内容: 2023年2月28日岳阳晚报新闻,岳阳万达已经在岳阳经开区选址。这个投资60亿的商业体,已经超过了当年友阿在岳阳市核心商业区承诺投资的55亿。当年的岳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如今友阿奥特莱斯闭店,还打造了岳阳最高网红楼(5年未封顶),坑得上千户岳阳市民深陷水深火热之中,并且还没有人为此担责。 岳阳万达是谁招商的项目?会不会成为友阿第二?岳阳人民拭目以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招商合作局)
回复时间: 2023-03-10 08:37:03
回复内容:

万先生: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提交的关于《岳阳万达真要建?》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梳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晚报报道属实,岳阳万达广场项目拟进驻经开区,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对接中。

最后,感谢您对经开区招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合作局

2023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