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学初中招生咨询
来信人: 彭华
来信时间: 2023-03-06 17:03:25
内容: 你好,我居住在南湖新区滨水翡丽城三期,我有两个小孩,2023年秋季一个孩子进一年级,一个进初中,为了孩子方便计划就读南湖实验小学与二十中学,我和孩子是楼区户口,是否满足一类招生条件?线上报名什么时候开始?需要哪些材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3-03-09 13:39:07
回复内容:

彭华先生:

您好!关小学初中招生的咨询现回复如下:公办学校需依据阳光招生政策按照有房有户、有房无户、有户无房、无房无户四类顺序依次分批招录招生范围内学生,您的两个小孩子属于岳阳市第二十中学和南湖实验小学第二类生源,岳阳市第二十中学线上招生入学暂定6月份,南湖新区实验小学线上招生暂定在8月初,您可关注南湖新区官网(http://www.yynanhu.gov.cn/),依据本年度公布的阳光招生工作方案和招生指南进行线上报名,需提交的材料和提交方式将会具体说明。如学校学位已满,将协调安排至南湖新区其它学校入学,以确保每位适龄青少年儿童就读的权利。如有其他相关咨询,您可直接拨打招生办电话:0730-8737618,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3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