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港澳通行证的办理问题
来信人: Yui
来信时间: 2023-03-23 14:00:45
内容:

岳阳本地人,户口在岳阳楼区,暑假有去香港的打算,想咨询下怎么提前办理港澳通行证呀,完整流程和花费辛苦告知,另外是不是可以先办不用签注,等出发前再签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3-28 16:41:47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关于港澳通行证的办理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您希望近期前往香港旅游,您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外省居民需持居住证)前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及香港旅游签注,往来港澳通行证60元/本,签注15元/次(持香港旅游签注每次可以在港停留7日),可以先行办理通行证待需要时再办理签注。因岳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正在装修,请前往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岳阳楼区北港路与青年东路交叉口东南角)或经开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岳阳楼区民兴路)办理证件及签注。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