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小街巷人行道车辆违停治理的微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3-31 10:55:50
内容:

金鹗山街道金龙巷去年进行了社区改造,小街巷焕然一新,社区居民纷纷点赞,但马路边的人行道被车辆占停是常态,日常老百姓通行只能走马路中间,存在不小交通安全隐患。建议有关部门部署小街巷交通治理,疏堵结合,让居民有路可行,还小街巷大文明!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曹凤 


附件1:Screenshot_20230324_19222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04-06 11:19: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岳阳楼区政协委员曹凤同志:

您好!您关于《加强小街巷人行道车辆违停治理的微建议》留言我单位已收悉。现中队就有关处置情况回复如下:

金龙巷经过旧城改造,该道路现在是双向两车道,道路中间加装了隔离栏,由于道路面积受限,周边居住人员较多,确实存在车辆违规占用人行道停放的问题。金鹗山中队已安排队员对金龙巷人行道上违停车辆进行劝导工作,对现场发现正在人行道上违停的车辆及时进行劝离,对车主不在现场的违规停放车辆张贴温馨提示;下一步,中队也将加强金龙巷的巡查力度,对违停车辆及时全力劝导,保障道路的通畅。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金鹗山中队                                                             

2023年4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