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已划停车位,为何车辆仍旧随意停放?
来信人: 富兴嘉城业主
来信时间: 2023-04-07 14:46:18
内容:

我居住于岳阳市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八字门社区富兴嘉城小区,每每下班回家,从白石岭路往家里拐进小区的路时,就很是苦恼,因为有日东名苑小区、岳铁东城名邸、富兴嘉城三个小区的住户住在这里,而且这条路是回家的唯一一条路,但是这条路上车辆经常随意停放,影响住户车辆通行。前段时间,应该是有人向交警部门反映了这个问题,交警来划定了停车位,从以前的倒车入库式停车变成了侧方位停车,但是经常有车主不按规矩停,甚至并排停放,导致现在划定的停车位跟个摆放一样,麻烦交警部门给予这些违规停放的车辆适当处罚,我手机里有这些车辆违规停放的视频和照片,如需提供,随时可以提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3-04-14 10:56:44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支队辖区大队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辖区大队会加大对此路段的执法抄牌力度,加强巡逻管控,严厉整治违停车辆。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再次反馈: 写完市长信箱,就有工作人员与我联系了,而且交警来的次数也变多了,希望能有所改善
反馈时间:2023-04-17 09:18:20
再次回复:

遵守交通法规,主要还需要靠市民自觉,因为交警警力有限,不可能24小时守候。我支队辖区大队会加强此处执法力度。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23-04-17 10:02:0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