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公园周边垃圾分类图标需更正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4-20 11:35:03
内容:

  南湖公园周边四分类垃圾设施高大上,然而该设施″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图标错误,请相关部门重视更正,以免误导市民。公园门口杂物乱堆、摩托乱停,与美丽南湖画面格格不入,望加强管理。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彭光怀


附件1:IMG_20230401_09344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景区保护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4-28 13:56: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南湖公园周边垃圾分类图标需更正”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垃圾桶分类标识错误问题:我中心已安排工作人员对现场的垃圾桶分类标识进行查看比较,垃圾桶于几年前统一定制,上面的分类标识经过核实属于以前的老版本,2022年的新国标版本,我中心于近期将安排工作人员统一进行更换。

  2、关于公园门口杂物乱堆、摩托车乱停问题:我中心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定期对环卫清扫工作进行考核巡查,确保维护景区的整体环境。对于摩托车乱停问题,中心在4月26日安全生产会上针对摩托车乱停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秩序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加强景区内安全巡查和文明劝导力度,从严从实做好景区内的安全管理。

  2023年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