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负责科三考试的江安全员点赞
来信人: 高兴今天很高兴
来信时间: 2023-05-19 14:29:58
内容: 昨天在岳阳支队城投中心考场参加了科三考试,虽然考试很紧张,但是安全员人很好,出发前和我们介绍要考试的注意事项,认真核对考员信息,工作认真负责。 主要是考过了非常开心,所以在这里非常感谢江安全员!没有和我想象中那样故意刁难考生,乱发指令。还和我们解释安全员人都是很好的,不会故意要学员挂科。回来途中还和考试不及格的考生讲解问题所在,为什么挂科。所以给他点赞,非常满意他的工作态度,工作认真积极负责。希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切顺利。 在此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最后,还有个小问题,科目四考试随到随考有时间限制吗?是过了几天就需要重新预约考试?还是能一直工作日有时间就能参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23-05-24 12:02:4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支队驾驶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场随到随考没有其他限制,只要在准考证明有效期内完成考试即可。(科目一合格那天起,三年有效期。)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