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岳阳市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什么时候推出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3-05-22 10:24:56
内容:
湖南省、岳阳市现有汽车促消费政策汇总
编稿时间: 2023-03-23 15:03 来源: 市商务局 
 

一、省级层面

2023年2月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条促进消费恢复升级中明确“加大对重点领域消费的支持引导。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在湖南登记注册的符合相关标准的家用汽车,并在省内购买新能源乘用车的,凭报废车回收证明和新车购车发票等资料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补贴由省和购车所在市州统筹安排。”

二、市级层面

岳阳市本级及县市区预计在2023年年中出台关于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的相关政策。

附件:

想咨询一下这个购车补贴大概什么时候推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23-05-25 14:44:35
回复内容:

  熊先生:

  您好!您关于“请问岳阳市新能源购车补贴政策什么时候推出”的来信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在湖南登记注册的符合相关标准的家用汽车,并在省内购买新能源乘用车的,凭报废车回收证明和新车购车发票等资料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该项政策优惠目前消费者可以享受补贴(要在指定的报废拆卸公司办理)。

  2、我局为做好促消费工作,正在抓紧制订和完善购车优惠政策,争取在八月份左右推出。

  特此回复。

  岳阳市商务局中小企服所

  2023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