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设立办事处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
来信人: 小付付
来信时间: 2023-05-23 12:20:44
内容:

关于岳阳设立办事处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问题

公司是浙江温州的,在岳阳设立办事处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办事处形式属于服务客户,没有收款、开票行为一些都是走的总公司。办事处也进行经营活动,没有业务收入。仅负责了解分析市场行情。有在网上查到设立办事处不需要办理营业执照,但需要在工商部门登记相关资料。想咨询具体要办理登记注册是个什么流程?要联系那个部门?需要哪些资料?谢谢!


附件1:d72cae8d21e8e894389291ab07af72e.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5-24 15:02:5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小付付网友:

  您好!您关于《岳阳设立办事处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公司在异地设立办事处,不从事经营活动,不用办理营业执照。同时也不用在市场局办理登记手续。详细情况可向我局登记注册科进行咨询,电话:0730-8882112.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科

  2023年5月24日

再次反馈: 收到,就这个社区的人一直过来说要办营业执照,误导我
反馈时间:2023-05-24 15:19:40
再次回复:

  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相关问题都可向我局登记注册科进行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信时间:2023-05-24 15:29: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