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绿化堆放垃圾桶
来信人: 陈海兵
来信时间: 2023-05-23 14:34:27
内容:

麻纺厂东湖社区绿化堆放垃圾桶

关于垃圾桶堆放问题,5月23号原本放在北区的垃圾桶直接被社区工作人员放到南区14栋绿化草坪上,请问下旧改完的绿化是用来放垃圾桶的?修绿化是用来美化环境的不是用来放垃圾桶的,这个地方从来没有放过垃圾桶还是路边一进来就看见旁边垃圾桶。社区有专门的垃圾分类不知道这草坪上放垃圾桶是什么操作,又臭 又影响市容,希望移个地方。
 

附件1:43330807-E4E2-4C16-A5C1-7E925205B04F.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5-24 15:15: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绿化堆放垃圾桶》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岳阳楼街道,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走访调查得知,当时并非选址存放垃圾桶,由于辖区内搞卫生大扫除,清洗路面等,将垃圾桶暂放在该处,且该处并非是绿化带,而是拆除违建的围墙边上。卫生大扫除后,已将该处垃圾桶拖离,现居民所反映地区未放置垃圾桶。

  岳阳楼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