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在水果市场附近设立岳阳市商业银行网点或ATM取款机。
来信人: xiajiang
来信时间: 2010-10-30 22:04:33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您好! 在水果市场一带,因为没有市商业银行网点(原来在二医院里面还有一台ATM取款机,现在这台机子也不能用了),这给当地的居民带来很多不便。因此,特向您反映,能不能在水果附近设立ATM取款机,或者是营业网点。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0-12-03 09:14:00
回复内容:

    收到该信件后,我们随即与夏先生进行联系,并将有关情况进行了落实,市民夏先生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水果市场、八字门一带市商行没有网点,市商行曾同市二医院等单位协调选址事宜,由于场地因素一直未能如愿。加之网点设立审批程序严格,投入较大,不能说上就上。随着近年来城市发展步伐加快及岳阳东站通车,该地段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市商已纳入2011-2012年网点建设规划,正进入选址阶段,拟将部分网点进行调整,以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做好金融服务。

    市二医院内由商业银行设了一台离行式ATM柜员机,目的主要是解决目前网点辐射不到的问题。11月中旬该机由于读书器故障,外地配件没到造成停止运行两个多星期,给客户带来了不便,十二月一日已采取措施将该机修复并投入运行,近期还将对标识、配套设施进行完善。同时,市商行正在与教师新村衔接,拟在其新建的服务中心安装一台ATM柜员机,以缓解持卡用户的需求。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