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政府出面协助解决电压低的问题
来信人: fiona
来信时间: 2012-07-07 10:42:34
内容: 尊敬的市长: 冒昧的打扰到您,但是却没有别的办法可想~ 我家住梅溪乡花果畈村四屋组,本来这里只有几户居民,近年来随着住户的增加,电压不堪重负,下午、晚上电压超低,电脑、空调等电器基本上用不了,我家借助自购的稳压器都用不了电脑、空调,刚启动就自动关机,家里的电器这么下去迟早会坏掉,到时谁来负这个责任?这么炎热的夏天实在让人受不了,卧室温度已经达到35度,附近的豆腐作坊也因电压低不能生产,严重影响到了住户的正常生活! 上半年组里曾联名上书要求增压,一直未果。今天给您写这封信,希望您能协助解决这个民生问题! 急切盼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2-07-12 10:33:23
回复内容:

       根据现场核实,目前负责该地区供电管理的梅溪供电所已针对该情况拿出了具体的电网改造方案,材料改造计划正在审批之中,审批通过后马上进行改造,届时将彻底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请客户放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