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人民医院从5月13日到现在一直无婴儿出生证办理
来信人: 何自立
来信时间: 2013-05-22 20:17:33
内容: 你好: 本人是外地人,我老婆这次在临湘人民医院生小孩5月13日出院时说无准生证办理,直到今天22日无准生证,问办理工作人员什么时候有他只说不知道,医院领导们这样的办事效率能行吗?天天打电话问工作人员,反正就是一句不知道,希望临湘市人民医院领导重视,不知道有多少象我这样的人等着医院的准生证上户口,请领导重视与了解此情况处理,临湘最好的医院办事效率不应该这么低,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5-31 08:53:55
回复内容:

何自立先生:
     您好!
  收悉您关于婴儿出生证无法办理的投诉信件后,临湘市卫生局对此高度重视,责令市人民医院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调查说明,现就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临湘市人民医院于5月13日16:30-5月23日停办医学出生证明。原因是由于市卫生局没有空白出生在证明领取。停办期间人民医院张贴了停办告示,且多次与卫生行政部门衔接。5月23日下午16:00接到通知领取空白证明,并于24日8:00恢复出生证办理。
       特此回复!

                                                                                                                     2013.5.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