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严厉打击囤积炒卖食盐
来信人: 诸先洪
来信时间: 2011-03-17 17:40:5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近日市场食盐突然紧张,有人大批购买囤积,希望像大蒜,绿豆一样牟利。但是食盐是人民生活必需品,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是我们法律不允许的。希望岳阳市政府能够马上采取严厉打击囤积炒卖食盐的不法行为,为国家分忧,为全国做个榜样。 祝 马到成功! 诸 先 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03-18 11:26:00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心,对于近日食盐抢购的情况,我局迅速组织人员抽调人手进行市场巡查,并向全市各大超市、市场发送告诫函进行提醒。我局现正在对群众举报的超市正在进行查处。食盐价格是政府定价,对于擅自涨价、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我局查实后将进行最严厉的处罚。如发现有不法商贩的价格违法行为,请广大群众一定要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维护自己的权益。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