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花板桥市场拆迁重建的问题
来信人: 方龙
来信时间: 2011-11-24 09:42:10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有关花板桥市场拆迁重建,自2009年至今一直未规范到位。今年10月份开始再次将市场南北楼以临时围墙围堵,开发商虽几次与业主协商拆迁补偿事宜,但是由于达不到业主要求而不了了之。这样将道路封堵,从而影响业主的经营,带来了很多不利之处。根据目前天伦城的门面卖价,花板桥的门面今后售价预计可高达4万元每平米,开发商如果不能够落实与业主达成共识,请市里督促花板桥菜市场管理办公室将道路规范,并将临时围墙拆除。 单方面将道路封闭属于侵犯个人土地和财产利益,作为公民有权向有关部门投诉,从而保护业主的权益。 请市领导引起重视,给百姓做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1-12-14 11:48:35
回复内容:  

关于对《有关花板桥市场拆迁重建的问题》

信件的回复

 

方龙同志:

你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有关花板桥市场拆迁重建的问题》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花板桥农贸市场已被列入岳阳市旧城改造范围

随着岳阳市城市建设和城市品位升级的需要,花板桥农贸市场已列入岳阳市旧城改造范围。201012月,由市国土收储中心、岳阳楼区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花板桥社区派员组成的花板桥旧城改造项目拆迁指挥部正式挂牌办公,所有涉及拆迁补偿问题,由指挥部负责解答。

二、花板桥市场是拆迁对象

花板桥旧城项目拆迁范围涉及花板桥农贸市场、花卉市场,南、北楼的市场所属资产、南、北楼的私有房产和金鹗路旁的私有房产及花板桥路旁的私有房产。在这次旧城改造拆迁中,花板桥市场也属于拆迁对象,花板桥市场没有砌临时围墙,也没有将任何道路封闭。

同时,已与方龙同志通过电话联系。

                       
                                         岳阳市农业局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