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市长先生岳兴公路政府有没考虑重修
来信人: 李清平
来信时间: 2012-03-12 10:33:15
内容: 市长先生: 您好?我是岳阳市一普通市民,平时从岳兴公路上往来较多,我发现几年来岳兴公路都没有修过.特别是今年以来,由于重车的碾压,岳兴公路新开段大小坑道横行,路面上是车不能行,人不能走,周边住民天天吃灰尘.司机及住民都苦不堪言.恳请政府能解决此事,以解民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2-03-14 09:47:32
回复内容:  

 关于S306岳兴公路提质改造问题的回复

李清平同志:
   
你好!你发往市长信箱的关于S306岳兴公路的来信已经转交我局办理。我局拟实施S306平江至岳阳段的改造工程,并努力创造条件将岳兴公路纳入改造范围。由于岳兴公路原为外资企业投资建设,不能纳入政府部门投资的路网改建范围,而该路目前确实迫切需要改造。针对该实际情况,按照市政府的部署,我局同原投资方进行了衔接、谈判,组织实施岳兴公路收费权回购,并于去年10月份最终完成回购工作,111停止了岳兴公路的收费,为政府部门安排岳兴公路的改建创造了政策条件。省交通运输厅原于20103月批复工可并同意建设的S306平江至岳阳段项目不包括岳兴公路部分。而岳兴公路正式纳入改造范围后,原工可文件已不符合省厅现行政策要求,所以我们对包括里程和造价等内容的整个工可报告进行了大的修改,于去年底进行了工可修编复审。我局已经作该项目作为今年重点推进的工程,向省发改委申报批复立项,目前工可批复工作正在进行中。工可批复后,我们将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工程设计、施工招投标工作,如果以上工作进展理想,该项目将有望于今年内开工建设。在此之前,我局仍将安排人力物力,切实加强日常养护,确保道路的畅通。今年元月份至今,全市一直是阴雨天气,不适宜进行油路路面挖补。3月11日转晴以来,我局已经安排人员全力做好修补工作。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市公路局
                                        20123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