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公厕太少居民上街方便难
来信人: 杨君唐
来信时间: 2011-10-13 14:48:43
内容: 我市城市公厕即少又标准低.武汉在三百米半径内一定可以如厕.而且标准高,并一人管理一个厕所.我市应加大公厕密度,方便上街人如厕,这是民之所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1-10-14 17:58:0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城市公厕设置问题”的回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城市公厕设置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市环卫局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和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我市中心城区的公厕设置呈现出西多东少、布局不尽合理的特征,且公厕数量不能满足城市发展的要求,部分路段确实存在上厕难的问题。为此,从2008年起,我市加大了城市公厕建设和升级改造的力度,先后在沿湖路、巴陵东路、岳阳大道、桂花园路等路段新建了13座一类标准的公厕,同时对城市洞庭北路、建设西路、求索路等路段的20多座公厕进行了升级改造,但因政府财力有限,目前中心城区公厕的数量及布置仍不能完全满足市民的正常需求。关于加大公厕密度的建议,我局将积极争取政府加大城区公厕规划建设力度,同时与规划等相关部门协调,做好选址工作,在符合城市管理整体要求的情况下,在部分路段合理布局,通过政府招标采购流动公厕,逐步解决市民上厕难的问题。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市城管局

一一年十月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