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琵琶王立交桥至长动这段路何时能修好,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来信人: 何志需
来信时间: 2010-10-31 10:27:20
内容: 市长: 您好! 我是洛王这边的居民,琵琶王立交桥至长动路段个人建议其实真没必要把路封死,为何不让公交通行,这么宽的路为何不半边半边修呢?就算不半边半边修,既然把路封死了,为何又迟迟不动工修,封了几天路了,还不见动工,又不是封起来为了好看,如果这样拖下去请问要何时才能修好,不通公交的话,我们这边的居民一家老小怎么出行.所以请市长帮我们督促一下尽快把路修好不要拖延工期,尽快恢复路段公交通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1-23 10:57:00
回复内容:

按照市委、市政府“五创”提质要求,我区10月初开始对冷水铺路一、二期(琵琶王立交桥至北站路)进行提质改造。在建设过程中,由于要对该路路基破损严重的进行破除后重新浇灌,路基处理后主路面需要清洗、铺设沥青混凝土(超过150摄氏度);加之沿路居民非常密集,该路两幅分别单幅铺设沥青,路段窄、路况复杂、岔路多等诸多等因素,为确保工程的质量、进度和安全,经市政府及市交警支队批准同意,决定在1028日至1228日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仅允许沿路住户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出入。为了缩短封闭施工时间,方便沿路居民出行,我区采取“5+2、白+黑、晴+雨”的工作方式夜以继日的开展工作,经过努力,主油路已于1115日全部铺设完毕并全线通车,比预计的时间缩短了43天。

感谢沿路单位及居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施工期间给居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