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飞机场的建设
来信人: 李龙
来信时间: 2011-11-04 12:49:19
内容: 你好 去年听说岳阳要修建飞机场,心情特别激动,作为经济高速发展的岳阳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近段时间在岳阳老家,听说岳阳飞机场建设取消了,由于某个中央领导来视察缘故,不知道是真是假?想问下,如果岳阳建设飞机场,大致什么时候可以建成,个人希望越快越好,常年在各地跑,希望回家方便点,还希望岳阳飞机场跑的路线多点,例如上海、徐州、西安、长春等城市!特来更好发展岳阳经济、促进咱岳阳旅游业的发展、给咱们岳阳的打一个更好的名片旅游、投资、居住的人文城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11-16 15:57:01
回复内容:

李龙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已转市发改委,市发改委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现回复如下:

一、我委未收到因中央领导视察而取消岳阳机场建设的消息。

二、自岳阳机场列入《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以来,省、市两级政府高度重视,着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主要的工作进展如下:一是,中国民航局印发的《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已将岳阳机场列为“十二五”新建机场;二是,岳阳机场的选址工作已基本完成,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已原则同意三荷场址作为推荐场址;三是,湖南省发改委和民航中南局于2011年3月2日组织有关专家和单位对《岳阳三荷机场建设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预评审;四是,岳阳市已向省政府报告,请求省政府转报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岳阳机场项目进行审批。目前,省政府正在就岳阳机场的上报事宜征求意见。

三、岳阳机场从开工到建成需要三年左右的时间,根据目前机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暂无法预测具体开工和建成的时间。

再次感谢您对岳阳机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发改委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