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交车是为市民服务的为何会出现坐车难?
来信人: 马莉
来信时间: 2010-11-22 09:01:37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来信。我所工作的地方位于岳阳市经济开发区康王工业园,每天我们都只能乘坐唯一的一条公共线路即49路公交车上下班,但就坐车问题每天都为之头痛,由于49路公交线路路程比较长,加之开往我们工业园的只有这一条公交线路,每天都很难按时坐上公交车,每趟公交车的间隔时间平均在二十分钟之间,出现人满为患的情况,十分拥挤对乘客的人身安全带来一定的危害(上下班高峰时期出现关门都困难的情况)。针对此事工业园各单位曾多次给开发区相关领导提意见,但最终没有结果,也曾申请30路公交车沿伸到工业园内,但由于各种人为因素30路最终被取消(其中取消的原因不为人知)。市内的公交车是为广大市民服务的,而不是以各人利益为前提的,工业园内的新厂不断的增加,工人也在不断的增长,而车并没有增加,见意将24路及30路公交车从中南大市场延伸到工业园内,或者49路公交车能够在上下班高峰时期增加车辆,减少间隔的时间,   政府号召广大市民人人争五创,希望政府能够真正办事实,能够真正做到为广大市民服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12-07 11:32:00
回复内容:

马女士:

    您好。关于您在市长信箱中提到的“坐车难”现象,现回复如下:

    49路公交车已由8台增至12台,营运间隔时间调整为高峰期6分钟,平峰期9分钟。后端,市公交总公司还将加强49路的营运管理,增加高峰期的发车密度,尽力确保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岳阳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