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区乾明寺小学周边环境状况亟待整治
来信人: 余小春
来信时间: 2010-09-06 07:58:27
内容: 岳阳楼区乾明寺小学周边环境状况亟待整治 岳阳楼区乾明寺小学门前通道是市三中和乾明寺小学数千名师生必经之路,本来就狭窄,由于摊贩占道经营,使通道变得拥挤不堪。小店门面经营的是饮食业,汤水滚烫,紧贴行人,给师生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从市三中到乾明寺小学的所有小店门面,家家走出门面,占道经营。我们曾多次进行劝告,但无济于事。我们也曾多次向吕仙亭办事处的主管领导反映情况,但摊贩仍然是我行我素,通道仍然是混乱拥挤。这种状况必须改变!我们恳请上级领导,下大决心,坚决整治。给数千名师生一条通畅、安全整洁的通道。 岳阳楼区乾明寺小学 余小春 13975027266 2010年8月27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1-26 09:37:00
回复内容:

    接到关于乾明寺小学周边环境状况厄待整治的问题反映后,我区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小组,采取了多项措施,积极整改,确保学校周边安全、畅通、有序。

    一是进行了详细的调查。通过调查,发现出店经营的门店共4个,主要从事早餐服务,其中两个属个体门店,两个属乾明寺小学产权。因门店空间较小而出现出店经营的违章行为。

    二是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我区根据调查的实际情况对出店经营的门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按时整改违章行为。同时,对该通道两侧的门店采取了划线经营的措施,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

    三是组织了整治行动。自九月中旬始,我区开展了多次集中整治行动,宣传了食品卫生管理法律法规,重点打击了占道违章行为,坚决杜绝不安全、不卫生和不合格三无产品流入校园,为周边居民营造了较好的治安、卫生等环境。

    四是建立了长效机制。目前,我区建立食品卫生监督长期整治制度。对该路段的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工作进行了有效的监督管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