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种植补贴的问题
来信人: 范智勇
来信时间: 2012-05-08 13:25:13
内容: 我的老家在华容县新河乡,这个五一回家的时候家里人和隔壁景港镇的一个村主任就谈到了一些农村种植补贴的问题。我们是新河,他们是景港,其实就是一河之隔.我们是什么补贴都没有,他们是什么补贴都有。油菜补贴,水稻补贴等等。怎么区别那么大?是我们乡本来就没有还是乡里,村里把这些补贴给截了?我所知道的是我们新河不是一个村是这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5-28 14:57:47
回复内容:
 
关于南堤村村民范智勇反映粮油补贴
没到位的回复
 
范智勇系南堤村村民,常年在外务工,针对他反映南堤村及附近几个村粮油补贴没到位一事,乡长陶国伟、乡纪检书记宋志祥向范某父亲、村支部书记、乡财政所了解了具体情况,各村粮食补贴均已通过发放存折和现金的方式发放给农户,关于油菜补贴,乡已全部拨发给各村,大部分村场已全额发放给群众,部分村场通过召开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达成一致方案,把油菜补贴作抵群众应交排渍费用。南堤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播会,与群众达成一致意见,将油菜补贴作抵村排渍费用。乡纪检书记宋志祥向范某父亲作了政策解释,并介绍了南堤村具体情况,范某父亲表示理解。
 
                                                                 新河乡人民政府
                                                                  2012年5月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