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桥梁养护该找哪个主管部门?
来信人: 王旭
来信时间: 2012-12-19 11:06:04
内容: 你好!我是临湘市中防镇中雁村村民,我们家旁有一座修建于1994年的过河大桥,近些年来由于矿山开采,水土严重流失,加之桥两头公路路面都高于桥面,一下大雨桥两头被水冲走的泥沙都流向桥面(桥上几个小的流水孔经常被堵死,而如今排水孔根本无法疏通),长期积水及大量泥土造成桥面通行受阻,给桥梁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最近桥梁两旁的人行道及护拦已损坏部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2-31 11:15:30
回复内容:
王旭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关于您来信所述说的过河大桥为电排桥,临湘市地方公路管理所已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了解了基本情况,并对该桥出现的病害情况做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由于我所负责全市纳入年报数据库的农村公路桥梁的建设、养护和管理,但该桥是团湾水库电站所修建的专用桥梁不是由我们交通部门所建没有纳入省桥梁数据库,具体整治措施须建设单位(团湾水库电站)实施,我单位与当地政府协调后,协商由团湾水库电站在近期内对该桥进行病害整治。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
 
                                                         2012年12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