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楼岛湖旅游开发问题
来信人: 张李
来信时间: 2012-04-28 20:49:11
内容: 近期看新闻.说是九江,咸宁与岳阳将实行游客一票制,这是推动岳阳旅游的好机会,合作共赢.我想请问一下,既然和外省市可以联票,为什么岳阳楼和君山公园不能一票制呢.况且5A也是联在一起申请的,现在岳阳楼80元,君山60元,定价太高.外地游客基本上都是来了一次,不会来第二次,都有不值的感觉.本地人更不会花这么多钱去看所谓的文化.所以强烈建议,相关部门实行一票制定价在80元,将会带动更多的游客.同时要加紧建议相关景点:如环成水系,晚上可坐船游城,风光带三期,南湖水上乐园开发,还有洞庭湖博物馆,只有延长了游客的时间,才会促进消费.希望岳阳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加快建议,迎接岳阳旅游的春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05-25 09:47: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先生:

您好,关于《关于楼岛湖旅游开发问题》案件收悉,首先向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将办理情况复如下:

接到此案件后,我局立即与岳阳楼景区管委会黄二良主任取得联系,经过调查了解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已于2011年就实现了一票制,游客可根据自身需要购买单个景点门票,也可以选择岳阳楼-君山岛景区联票。

岳阳楼-君山岛景区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物价部门文件和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门票价格上对广大游客和市民实施了所有政策允许的优惠。

1、岳阳楼景区:

(1)对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70岁(含7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和烈士家属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2)对学生、现役军人及持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凭有效证件购买半价票;

(3)对持有国务院颁发的《离休证》的老年人实行免费入园;

(4)在春节、端午、五一、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期间,市民(含3区6县)持本人有效证件施行30元/人的优惠;

(5)对市区范围低保户,经所在居委会联系,景区审核后给予免费入园。

2、君山岛景区:

(1)对现役军人、1.2——1.4米的儿童等特殊群体实行半价优惠,对1.2米以下的儿童、持有老年证的老人、残疾人实行门票全免;

2)岳阳本地学生凭学生证可在君山岛景区享受门票三至五折优惠。

关于洞庭湖周边旅游开发的问题,岳阳楼景区正在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五市一极”和实施“四三六工程”的战略部署,以巩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纵深推进做好“楼”、“岛”、“湖”文章,所提项目正在抓紧招商引资实施中,配合推进洞庭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建设,打造国际一线旅游品牌。

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