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公园要注重导游
来信人: 郑绍安
来信时间: 2011-05-16 20:47:15
内容: 前两天几位从国外到君山公园游玩的客人,想去看《罗汉竹》,经园内工作人员指点,在园内来来回回寻了3趟,也没有找到,因时间有限,只好满怀遗憾离开。 他们碰到好几帮游客,也是晕头转向,乱撞一气。 临行特意委托,请转告并建议有关人员,要在君山公园内的分叉路口增设指示牌,最好在成人门票上也印上导游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06-12 17:02: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郑绍安先生:

您好,您关于《君山公园要注重导游》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我局组织景区工作部门对君山岛景区现有导览图、导游标识牌等进行了全面查看,发现景区内确实存在导游设施不够完善的情况,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景区的核心景区主要集中于岛体东南部,导游设施也多根据景点进行集中设置;二是景区西北部目前正在开展洞庭山庄的升级改造及山体加固等项目工程,为避免游客误入,景区也已拆除原有部分导游指示牌;三是景区近些年发展迅速,项目建设较多,相关导游服务设施确实没能跟上建设步伐。因此您的建议很中肯,为了解决导游设施不完善的问题,我们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商讨,我们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1、加快景区内施工项目的工作进度,在工程未完工的情况,根据需要增设一些临时性的指示牌。2、安排景区相关部门就景区内导游服务设施的设置进行调研,提出完整的实施意见,并尽快投入建设。3、在景区新印制的门票上增印景区导游图。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