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鹗路市政府段的减速带什么时候安装
来信人: 龚纬琦
来信时间: 2011-01-07 16:39:57
内容: 我在2010年11月曾经给市长信箱写过关于金鹗路市政府段的减速带问题,一直没有回复。 我作为一个在外地岳阳人每次回岳阳的时候,看到金鹗路市政府段的车辆通过时,想起市民在通过此路段,是心惊胆颤的。而且此路由西向东时,是没有红灯的,又带有一定的向下坡度,好危险哦。难道岳阳的一些职能部门就没有想过这些事吗?特别是岳阳在搞五创,我相信岳阳的职能部门会把这件是会纳入你们的2011年的工作计划中的。 另外在迎宾路是否可修人行天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1-21 17:07: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看后很感动,我们衷心地感谢您关心我们的交通管理工作,您提的这个问题,我们已经作了安排,已将市政府丁字路口改为十字路口管理,同时,向市政府提出了解决安装信号灯经费的报告,我们认为这个问题很快就会解决。最后,我们再一次衷心地感谢您关心我们的工作。同时,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

 

 

 

岳阳市交警支队交管科

二○一一年元月二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