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天伦城业主到底属于哪个社区
来信人: 邹琴
来信时间: 2011-02-26 22:07:34
内容: 我现在云溪区工作,户口也在云溪区。我购买了天伦城的房子,想将我及老婆小孩的户口迁入,我咨询了岳阳楼区五里牌派出所,他们说应属于四化建居委会。可我几次去四化建居委会,他们总是不承认,说是天伦城开发商没有与他们协商,私自将天伦城业主的房产证标注成四化建居委会。他们扬言,天伦城的购房入户,一个都不接受。请问,我们房产证上明明写了四化建居委会,政策上可以购房入户,四化建居委会又不接受,我们到底应该找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3-10 14:41:00
回复内容:

您好:2010826,我区政府召开了“关于天伦城小区社会性事务由四化建社区代管”会议后,该社区积极接手管理。从201010112011222,已为姜海涛等10户共20人办理了迁入户口的入户手续。为小区居民彭丽办理了生育证,为徐从平等30余人办理了两金补贴,为贺正忠等40余人办理了失业登记证。欢迎广大居民群众对四化建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服务热线:326623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