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何整个岳阳地区都不是按需申领护照地区??
来信人: 许婷
来信时间: 2011-01-08 23:43:12
内容: 为何整个岳阳地区都不是按需申领护照地区?? 我是湘阴的,在深圳这边工作,因急需办证时,一时无法回家办理,本在深圳可直接办理,可其它条件都满足,唯独难在户口本上岳阳这两字上。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为外出打工的我们创造更多的方便,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01-31 10:08: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去年,我支队以搬入指挥中心大楼为契机,加强窗口硬件建设,同时不断规范完善窗口报备系统等软件建设,于去年418日,通过公安部、省公安厅检查验收,岳阳城区正式恢复按需申领护照。收到信访件后,我支队出国境大队立即与当事人许婷电话联系,告知岳阳城区已恢复按需申领护照,岳阳市民与省内其它地市居民一样可以享受所有政策优待,在深圳可以即可办理港澳通行证和加签等手续。当事人对我们的回复表示非常感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