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解决就近缴纳电费问题的请求
来信人: 何韡
来信时间: 2012-07-21 17:04:17
内容: 关于解决就近缴纳电费问题的请求 尊敬的市长阁下: 本人现有一烦心事,不知该找哪个部门去解决,故特向市长信箱求救,请求协助解决为盼,谢谢! 事由: 自2010年10月以来,我开始缴纳电费,可收据(电费邮政代收网点)显示就从没正常过(附收据照片一张), 每次缴纳的费用均显示为违约金,我多次找95598联系,请求帮助解决,可是每次均不能解决问题,也就只好继续交违约金了。可是,到了2012年6月份缴费时,邮政代收网点在我用户编号下没有任何数据显示,显示为“数据库操作错误”,致使我无法再就近缴费。我只好再次致电95598询问,结果是:营业厅显示正常,要我到营业厅去缴费。个别接线员(7218号)还说“邮政网点代收费只是为了方便用户的,既然你的不能代收,就只能到营业厅去缴纳”等等,也曾经致电12345请求帮助,还多次收费、服务等部门有关人员联系(8882031),请求她们向有关方面反应此事,可是一直得不到解决。 现投诉如下: 1、由于到营业厅缴费不方便,请求供电部门(或者是邮政代收费部门)认真查找我账号不能就近缴费(数据库操作错误)的原因,并尽快解决我就近缴费的问题; 2、为什么我身边的用户均能就近缴费,而我只能啥近求远到营业厅去缴费呢? 3、就算问题出在邮政代收网,也应该是供电部门负责联系解决,我本人无力也无法解决此事。 4、在岳阳市文明城市创建之时,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就是没有人能帮我解决吗?供电部门能不能认真调查一下,是技术问题?还是工作人员责任心问题?心中是否还有用户? 以上就是我的请求,请市长信箱能帮助我得到尽快解决,我无意投诉任何部门,仅仅是想能够就近缴费,方便用户本来就是相关部门的职责所在。本人在此先谢谢了,望尽快得到回复! 附:用户编号:01220040170290 联系电话:13873061363 姓 名:何 韡 2012年7月21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2-07-25 09:53:36
回复内容:
        收到客户投诉后,我局立即责成城区供电局与该客户取得联系,查明原因,原来该客户姓名:何韡,因电力数据库与邮政数据库版本不同,名字中“韡(wei)”字在代收网点出现乱码,无法显示(显示:“数据库操作错误”),现已与客户协商,临时更改为“何伟”。已可以收费,数据库问题本单位将与邮政协商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