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五创”提质不能如此修工农路
来信人: 周春明
来信时间: 2010-09-29 09:04:19
内容: 市人民政府、黄市长: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以“五创”的名义,重修工农路。 工农路是城市规划路,应按规划修建,但目前没有按规划要求重修工农路。 工农路是一条交通繁忙、人流车流混杂、没有人行道、连接五里牌路和巴陵路的通道。这次以人行道为核心道路改造,周边群众都非常支持,占有规划路面都主动腾地。唯独市电业局的围墙和其出租户搭的违章建筑所占的路面未腾地,也就是没有人行道,重修的工农路面貌依旧,人车混行,仍然极不安全,不如不修,用了钱,没有办好事。 强烈要求市、区政府领导到现地勘察,做好市电业局的工作,或依法拆除路面建筑,修好工农路,造福人民。 工农路周边全体群众 二0一0年九月二十八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1-19 16:28:00
回复内容:

周春明你好:

      我区通过与市电业局协商,市电业局已于1028同意拆除原有围墙重建。现该围墙已由岳阳楼区工农路提质改造项目部按设计要求拆除并退后重建完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