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公交公司投诉电话
来信人: 罗新平
来信时间: 2011-01-17 14:00:06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岳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本着“服务至上、乘客为本”的服务宗旨,但投诉和咨询仅有一个电话8282777,要么该电话无人接听,要么对投诉咨询敷衍了事,且无回复,然而公交公司又无其他投诉咨询方式,使市民"有口难言",望领导管管此事,顺便再咨询一下,花果畈路铁路涵洞早已竣工,为何41路公交迟迟不到冷水铺十字路口(1路早已通行)春节临近,给市民出行一个方便啊! 早日处理回复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1-27 11:05:00
回复内容:

罗先生: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来信,鉴于您反馈的市公交总公司的投诉电话出现的问题,我局已督促市公交总公司加强对公交热线电话的管理。该司也本着对乘客负责,为大众服务的原则,将提高电话接听人员业务素养,加强对乘客的投诉认真记录,按章处理,及时回复。

    另该公司在冷水铺十字路口东100米正在建设29、41路公交回转场与站调房,竣工后会及时将41路调整至冷水铺十字路口。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