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卫生城市不留卫生死角
来信人: 周福明
来信时间: 2011-01-10 11:05:56
内容: 市中心血站南面驳岸的绿化带上,堆满了洗车的污泥和垃圾。不堪入目的现状,不但严重影响了卫生城市的市容,也破坏了行人的美好心情。原先长满了爬山虎的驳岸的绿色植物如今也落的落死的死,一泒破败景象。这样的卫生死角是给我们的美好城市留下的遗憾!有关部门该管管了。 据了解,这里的卫生与绿化归楼区管,我于去年曾电告楼区城管办,可是一直无人过问。我再次向市领导反映,期盼引起重视,创建这片地方的美好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1-14 17:00:00
回复内容:

您好:

   收信后,我区环卫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五里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起赶到现场查看。经查,该绿化带位于白杨坡北路市中心血站大门以南驳岸下,宽约60公分,约有20米距离的绿植被泥土覆盖,泥土高出绿化带边沿石约40公分,绿化带内并无垃圾。

   现场查看后,我区环卫局协同五里牌办事处市容环卫站立即将绿化带内高出边沿石部分的泥土运走。五里牌办事处市容环卫站己于元月13日晚将泥土运走,并将加大对周边门店管理力度,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出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