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黄兰香书记关注城陵矶主街道海关路的建设
来信人: 李庆
来信时间: 2011-12-12 17:15:26
内容: 黄书记,目前岳阳市内道路建设深受市民的肯定和赞扬,但有一条路与市内路况相比有巨大差距,城陵矶的主干道叫海关路,与路况堪称岳阳最差,没有一块路面是好的,晴天全是灰,雨天全是泥,居民向交通部门反映后,现在有人在街道上倒一些炉渣和石子应付一下,一下雨又还了原.恳请书记关注一下岳阳最差路段的建设,重修城陵矶海关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1-12-16 16:57:59
回复内容:  

 

关于海关路建设问题的回复

 

李庆同志:

您发往市长信箱的关于海关路建设问题的信件已经转交我局办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城陵矶海关路是城管路段,不属于我局负责管养,根据黄兰香书记指示,我局保障该路段春节前的畅通。我局已经采取临时保畅措施,对路面进行了简单处治,但由于该路段建成时间久、过往重型车辆过多,路面已经存在严重病害,只能待来年再进行修复,以恢复该路路况。此前存在的不便,请予理解!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市公路局

                       二○一一年十二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