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无限极是不是传销
来信人: 徐伟伟
来信时间: 2011-08-31 20:31:54
内容: 黄市长您好,知道您日理万机,实在是打扰了。最近岳阳市内正在疯传着一种保健产品销售,无限极系列产品,经常召集几百人开会。该产品没有正规的销售发票,销售人员夸大其药用疗效,基本能治百病。说是直销,我估计是一种变向的传销方法,最起码也是非法销售,却没有看到政府职能部门监管,我不知道要向哪个部门反映,希望黄市长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查一查,管一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1-09-09 15:10: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岳阳市规范直销工作的关注,感谢您对岳阳工商的信任。

   无限极公司是一家合法申牌的直销企业,至于你说的该公司在岳阳擅自召开大会、购物不开发票、销售人员夸大其药用疗效一事,我们正在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也希望你能提供更加具体有效的线索,以便我们调查取证,一旦事实成立,我们一定会依照《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对该公司进行处罚。

    联系电话:0730-8208733

 

                        岳阳市工商局经济检查支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