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就《八字门小学学生上学回家的路让人担忧》的答复表示质疑
来信人: 李飞
来信时间: 2012-09-20 08:51:02
内容: 领导好,我就《八字门小学学生上学回家的路让人担忧》的答复表示质疑,现开学已有段时间了,但现在的人行道上依旧坑坑洼洼,还是车辆乱停放,严重影响学生通行,还有个安全问题就是小学南恻人行道百来米处有个一米多高的坎没有护栏,好多小英雄喜欢飞跃而下,经常摔得一瘸一拐的,并不像上次回复所说的等学生复课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此问题,在此我希望能够领导引起重视,要说到做到,不要书面答复应付而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0-10 10:40:47
回复内容:
对市民李飞就《八字门小学学生上学回家的路让人担忧》的答复表示质疑的回复
一、人行道依旧坑坑洼洼的问题,开发区人行道目前只有旭园路进行了提质改造,其它路匀存在人行道路面陈旧、破损、龟裂的问题。通海路、白石路、青年路匀已纳入提质改造之列,但由于开发区财政资金不足,不可能在一年这内把区内所有路都进行提质改造,所以目前只能停留在修补维护层面,以保障市民出行不受影响,八字门小学前人行道在今年7、8月份文明指数测评时就已修过,不会影响学生和市民出行。至于要彻底改观,在一两年内通海路人行道会进行整体提质改造。
二、至于小学南侧有高坎的问题,此问题在上次并未提及,属于新提建议,不存在质疑问题,本人对此处安全问题较了解,不象李飞同志说的那么严重,此处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但市民有要求,为了以防万一,开发区城管局已着手在此处设置护栏。
三、关于人行道停车问题,岳阳城区车辆用户越来越多,停车场地少,用户车辆无处停放,所以人行道不能完全拒绝车辆停放,在不影响市民出行的情况下,人行道上可以适当设置停车位,解决市民停车问题,这也是从实际出发,以人为本的做法,八字门小学人行道上有时有少部分车辆停放,但并没有堵塞人行道,不会影响学生出行,开发区城管大队对李飞说的车占人行道问题,进行过多次整治和管理,但不可能完全杜绝车占人行道问题。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
                                                              2012年10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