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旅游市场急需整顿
来信人: 邱岳训
来信时间: 2012-04-13 14:29:04
内容: 市长先生: 关于岳阳旅游市场管理混乱,特向您反映并请过问一下,清明节期间,我们几个老人结伴去岳阳楼,君山,张谷英等地区旅游,购门票时,我们出具了身份证明和退休证明,但他们一定要按全票购买。我们在国内其他地方旅游各点都明价公示,60岁以上半票,70岁以上免票。只要出示身份证,就可享受半票优惠,可岳阳旅游点即不公示,也不减免。我们与上述旅游点理论,他们说岳阳没有这个规定,并威胁拨打“110”抓人。建议岳阳旅游和国内同步。不要损坏岳阳形象。 临港新区,邱岳训,胡同喜等。 2012:04:1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04-20 16:01:56
回复内容:

接到网上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立即与岳阳楼、君山岛、张谷英景区取得联系,收集了相关价格优惠政策:岳市价[2005]26号文件,湘价函[2009]62号文件,岳市价[2009]129号文件和岳阳县价函[2010]42号文件,几份价格文件中都明确规定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免票,对60-70岁之间的人群没有作明确规定,而且优惠政策都明显公布在景区购票处。我们在网上搜索时发现全国各地的优惠政策都是地方政府制定的,不尽相同。随后与邱先生电话联系说明了情况,邱先生表示理解。我局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向市领导汇报,争取给老龄人特别是本市市民游览景区时予以更多的优惠。4月2、4日所发生的事件,对当事工作人员的行为作出了严肃批评,并责令其改正,同时向邱先生等同志表示歉意。邱先生对我们的答复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