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强烈要求房产局档案馆在五理牌办证大厅设窗口
来信人: 刘林
来信时间: 2012-01-08 14:57:22
内容: 现在房产局搬家了,到了岳阳大道,但在办理房子过户时,经常要去开无房证明等,原来在新路口已是相当不方便了,经常在过户时出现少证明而无法过户,现在搬家了更远了,对市民来说相当不方便,强烈要求请房产局领导本关民本的想法为老百姓提供一个方便,在大厅设一个窗口办理打证明事宜,这样为广大办手续的人提供了大方便啊,请求快速解决吧,领导做做好事吧。直接在这里面回复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2-02-09 15:53:54
回复内容: 刘林,
    你好。
   
首先感谢这位来信的朋友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您所提出的问题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因为档案业务中查询出证需到档案馆库房调阅实物档案。五里牌办证大厅若设立查询出证窗口,无法解决实物档案调取的问题,从根本上也没有解决市民的不便。因此房产局在房地产交易大楼二楼设立了办证大厅和查询出证窗口,市民们在此可以办理档案查阅取证及办证所有业务。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
                                         二0一二年二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