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给您市图书馆赠书事宜
来信人: 言颐荪
来信时间: 2011-03-15 17:18:01
内容: 请市长将下信转交您市图书馆。岳阳市图书馆刘庆云馆长:我是沈阳军区联勤部第六干休所的离休干部,湖南人,愿意寄赠拙作纪实文学《苦涩的风流》给贵馆,书号ISBN978-7-80687-462-2,白山出版社出版。我考虑本书是记录改革开放初期一个国有企业摸石头过河的实实在在的事实,对于读者了解研究改革开放的历史可能有用。不知是否同意接受?如同意请告知准确地址和联系人,盼复(E)。谢谢。(我曾几次发电子信给贵馆馆长信箱的信被退回) 言颐荪 2010年3月15日 附书的内容简介: 《苦涩的风流》 是一部传记体纪实文学作品,描写了某厂厂长在改革开放初期带领职工参与“摸着石头过河”的实践,短短的六年,改革改造双翼齐飞,经济效益、职工收入几倍翻番。书中展现了主人 公改革的雄心和气魄,是是非非、酸甜苦辣,说风流却饱含苦涩,虽苦涩却着实风流。书中有许多做人、处世、治事的哲理和企业管理的经验、教训,将给读者以启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1-03-23 16:48:00
回复内容:

言颐荪先生: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文化工作的关注和关心。您于3月15日发在市长信箱的《给您市图书馆赠书事宜》的信件(信件编号201103150313088),已由市政府批转我局办理。收到您的信件后,我局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批转岳阳市图书馆认真落实。
岳阳市图书馆馆长刘庆云通过电话与您进行了联系,对您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能收藏您的大作是岳阳市图书馆的荣幸,收到您的著作后该馆将及时给您寄送收藏证书以作纪念。为了方便您与他们联系,岳阳市图书馆馆长信箱已与QQ号进行了捆绑,可随时收到您的信息。

岳阳市图书馆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南湖大道548号
邮编:414000
电话:0730-8844600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1年3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