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国际公馆还建小区用水问题
来信人: 沈海军
来信时间: 2011-01-09 11:53:48
内容: 尊敬的市长及各级领导 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收看我的来信。我是湖滨国际公馆曾福桥还建小区的住户,本人入住此地已有一年多时间,见证了本地 在市各级部门统筹规划下各方面都得到了迅猛发展,而本地居民也为此做出的许多贡献,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地及家园,从生活了几 十年的农家小屋搬到了被我们笑称鸟笼子的安置小区,其实说实话,生活环境还是得到了很大改善,但由此也产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 问题。比如用水问题,本小区现大概有50%住户入住,还有在建工程,但现在水压明显不够,五六楼住户很多时间连做饭的水都无法 保证,更不用说打开热水器和太阳能洗澡了,夏天还说得过去说是用水高峰,但连这么冷的冬天还在正常时间都没水用那就是不正常 了,以后全部居民入住进来,我们这些住得高的住户可能要过天天讨水的日子了,此问题已多次向自来水公司反映,但至今未得到答 复。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与水息息相关,望各级领导实查我们的情况并予以解决,我代表全体居民对您的 关怀致以深深的谢意!也为你们对本地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1-21 09:26:00
回复内容:

 

关于沈海军在市长信箱中投诉

国湖滨际公馆还建小区用水问题的回复

 

收到此信件,我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进行了调查、了解和现场查看,沈海军反映的有些时段56楼没有水的问题基本属实。回复如下:

一、供水基本情况:湖滨国际公馆还建小区原由湖滨办事处下属水厂供水,由于开发建设需要,201011月水厂供水设施被拆除,根据区领导指示,该小区及其他一千多户居民、单位用水从201011月开始由区自来水公司接管供水。据了解,该小区楼层较高,接管之前一直存在用水难,特别是56楼用户有些时段基本没有水。

二、解决办法及措施:湖滨国际公馆还建小区,由于供水管网小,线路长,用户多。针对这一情况,采取双管线分流,减少单管线用户。在该小区主管网前段实行分流,增铺一条主管网,把警校、戒毒所及沿途居民用户用水分流,另外在湖滨大道湖滨供电所处把原安装水表的瓶颈管网加大,这样可增大流量和供水压力。二是加大加快管网改造,原湖滨办事处水厂供水管网铁管生锈、老化,漏损严重。自来水公司接管后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旧管网改造,春节前完成改造工作。可以大大提高供水压力。管网分流改造及旧管网漏损改造在2011年元月底完成。

如果以上两项措施仍不能解决高层楼用户用水难问题,必须采取二次供水办法,增加一个水池及二次增压设施,这样可以彻底解决高层楼用户用水问题。

 

                           

 

                                                                             20111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