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路泰和商场附近新疆扒手多
来信人: 余湖
来信时间: 2010-11-30 10:49:01
内容: 黄市长您好,前两天我在泰和商场买完东西,在泰和大酒店附近等公交车,就发现好多新疆扒手,我亲眼看到三个新疆人对一位正要上29路车女乘客下手。其他要上车的乘客也看到了,但都不敢做声,这很悲哀。他们都说这是有组织有团伙的,市民都是敢怒不敢言。 岳阳搞五创,沃尔玛到泰和那一带人员混杂,摆地摊的、卖水果小吃的应有尽有,乱糟糟,还有新疆扒手那么多,估计是没戏了。 希望城管和公安局好好管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2-13 16:52: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收到该信访件后,岳阳楼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以“三小”、“五涉”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完善了相关的整治工作方案,加大了对泰和商城附近的整治工作力度。12319时许,站前派出所共出动警力30人次,在泰和商场附近、廖家坡、火车站附近展开集中清查行动,现场抓获并继续盘问新疆籍人员3人。同时,站前所还加大队对该地域的巡逻防控力度,在武警配合下,坚持24小时巡逻;指导督促泰和商场的保安开展联防自治。为建立泰和商场及周边治安整治长效机制,站前派出所正积极协调,准备在泰和市场建立一个警务室,主要负责泰和商场附近现行违法犯罪的防控和打击。

    针对市民来信,反映泰和商场附近、火车站新疆籍扒窃的现象,分局将继续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开展专案经营,出重拳、下猛药,打防并举,为岳阳火车站营造秩序井然、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岳阳楼公安分局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