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在外奋斗的岳阳人民的想法
来信人: 殷文帅
来信时间: 2011-01-18 15:51:33
内容: 您好市长领导! 我是一名在外的大学生,每每过年回家真的困难啊!坐火车吧!一票难求 ~坐飞机吧到了长沙基本上你就回不来~从长沙到岳阳真的比广州到岳阳更困哪!那些司机不把你当人的个宰啊!我们岳阳真的很美丽很优秀 岳阳什么都有了 我想就差了机场了 如果有机场那么给岳阳的经济发展会有很大提高的 因为方便啊!要是那样岳阳广大人民爱死你拉!我也知道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解决的!但是岳阳差个飞机场真的很不完美啊!希望您能跟上头说说 岳阳人民渴望飞机场啊!渴望一下飞机就到家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03-07 17:26:00
回复内容: 岳阳机场是《全国民用机场布局规划》中2011年~2020年期间的新增机场项目,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开始,按照4D规划,4C建成,为支线机场,目前已完成机场选址的审查和预可研预审,待由省发改委报国家审批,计划2015年前建成通航。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