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路难行,该谁管?
来信人: 武立平
来信时间: 2011-07-05 23:48:52
内容: 路口镇至临湘的公路是一条车流量较大的公路,2009年实行路面改造为水泥路,由于该条公路运石头的车多,部分路段破损严重,特别是路口镇往临湘1公里处的铁路桥段,破损尤为严重,遇到下雨犹如小水塘,小车根本无法行驶,过路司机叫苦不迭,该条公路从修好后就未进行过维修,希望相关部门也关心一下民生,修一修。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29 15:30:04
回复内容:
对武立平先生来信的回复
 
尊敬的武立平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首先对因公路损坏给您带来的通行不便,表示歉意!对您来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制订方案进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路口至临湘公路全长7.7公里,车辆流量大, 2009年改造为水泥路。由于该公路位于白于矿区,矿石运输车辆多,且超载现象十分突出,造成公路严重毁损,影响车辆和群众安全通行。为了迅速修复公路,我市地方公路管理所技术人员对坑洼毁损地段进行了现场勘测,制订了抢修方案,对破损路板进行修复,计划9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完工。目前,我们已将该公路纳入管养,安排专人实行日常养护,确保公路通行安全。
专此复
                             2011年8月28日


市交通运输局投资60万元改造琵最公路
 

挖掘机挥舞着巨臂不停地挖石取土,运输车辆满载混凝土来回不停地穿梭……11月14日,琵最公路路丰村段机声轰鸣,一派繁忙景象,琵最公路改造正如火如荼进行。

琵最公路起于三角坪转盘,止于路口镇铁路跨线天桥,全长7.76公里。因地处矿区,运送矿石的货车超载情况严重,造成公路多处毁损,过往车辆和群众无法安全通行,群众意见十分强烈。市交通运输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对公路进行勘察测设,确定整治方案,多方筹集资金对公路进行改造。据悉,此次改造将对毁损路面进行破除,重新铺设砼路面,共需资金60多万元,工程预计在12月底将全线竣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